展望將來,我們預計全球消費者對高質素運動服生產業務的要求會持續提高,故此《天生集團》將積極從品質、人材及環境三方面著眼,致力完善自我、優化企業。我們一方面會繼續維持已擁有的技術領先優勢,落實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承諾,以達至最高的合理回報及效益,以應付未來的機遇和挑戰。另一方面加快引入更新的生產技術,提升管理上的靈活度,進一步全面實行精簡及電腦化的生產模式。管理上要嚴格執行品質監察機制,以保持高技術及高質量的水平,配合日益多元化的客戶要求。

近年來,為配合市場上功能性服裝的需求,我們致力從生產技術及產品開發方面發展。於2012年成立「創新技術研發中心」 (Advanced Technology Innovation (ATI) Centre),專注布料開發、生產技術兩項重要層面,協助客戶研發先進功能性運動服裝,務求將科學技術融入現代體育運動發展,提昇公司及客人在市場之競爭力,保持業務均勢。

 

生產技術
雷射、超聲波切割機器
無線頻率、超聲波模型機器
無縫、無針線車縫技術
協助客戶研發功能性服裝
增加採用綠色原材料
研發環保生產技術
職業健康及安全、6S、ISO14001及OHSAS18001管理系統

 

產品開發
PAD system 先進紙樣設計
Gerber歐洲全自動電腦裁床
車間電腦化、自動化機械設備
RFID實時生產管理
ERP系統電腦輔助生產



Copyright © 2014 Tien Sung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