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創立以來,《天生集團》篤信以「累積經驗、精益求精、繼往開來、追求卓越」作為公司使命及信念支柱。多年來一直致力善用基本優良穩固的客戶網絡,配合系統化的管理模式,從而提供優質及高效率的運動服裝貿易服務;同時亦採用大量現代化生產設備及精簡運作模式,為廣大客戶製造出更優質的高檔次運動服裝。 

集團以『TSG』作為公司的英文簡稱, 其中實際可闡釋出集團的經營理念:

  透過規劃化的工作流程、運用精簡生產模式, 配合高科技的引進,加上有效的監控機制、以製造出傲視同儕的優質貨品。
  採用電腦機械化的生產過程、及加強資訊管理系統的運用,進一步落實管理改革,利用季度性KPI監控業績及減低浪費,以提升整體的生產效率、管理效益及執行能力。
  高度重視培育優秀人材、鼓勵及資助工餘進修。提供完善福利及舉辦多元化公司活動、強調團隊精神,積極加強員工的歸屬感及凝聚力,使達到眾志成城,上下一心的力量。


Copyright © 2014 Tien Sung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