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望將來,我們預計消費者對高質素運動服生產業務的要求會持續提高,故此《天生集團》將積極從品質、人材及環境三方面著眼,致力完善自我、優化企業。我們會要求善用資源及控制成本,提升管理上的靈活度,以達至最高的合理回報及效益,更要落實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承諾,以應付未來的機遇和挑戰。

本集團將繼續維持已擁有的技術領先優勢,另一方面加快引入更新的生產技術,進一步全面實行精簡及電腦化的生產模式。管理上要嚴格執行品質監察機制,以保持高技術及高質量的水平,配合日益多元化的客戶要求。

我們深知員工為公司之本,故將來會加強培訓及提升有潛質的員工,使與公司一起成長,以配合未來的高增長發展。另一方面,為保障員工利益及履行社會責任,我們會高度關注時下民生及最新的政府指引,同時亦會推動回饋社會的精神,提倡服務文化。

此外,管理層亦認同要把優質的工作文化融為員工文化,故除會提供一個綠化環保的工作環境外,工作上亦將具備有序清晰、權責分明的指引,無論在環保上或工作流程上,祈能減少資源上的浪費,以達至整體雙贏的局面。





Copyright © 2014 Tien Sung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