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首頁 > 集團介紹
 
《天生集團》
天生 . 簡介
 
天生集團於 1967 年成立,過去 50 年,以心建業,主要業務是跟不同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合作,為她們製造運動服裝,當中包括 adidas、Puma、New Balance、Ralph Lauren、Wolverine 等,產品類型以功能性運動服裝、球會系列、童裝、以及時裝品牌的運動系列為主。現時,公司的生產基地已覆蓋中國及東南亞等地。

天生 . 歷程

2010-現在
2015年
憑藉近半個世紀的行內經驗與眼界,貫徹以客為尊的宗旨,集團在雲埔成立了Advanced Technology Innovation Centre (ATIC),加強與各供應商開發部門的溝通,將國內及東南亞地區最新最切合市場需要的新技術匯聚一起,展現給客人。
 
2012年-2013年
在東南亞基地的鋪排上,集團因時制宜,於2012結束泰國的生產,改為在柬埔寨設廠,與國內雲埔、河源各展所長,為客人生產各式各樣的運動用成衣,將多限於專業運動員穿著的成衣普及化,幫助客人將產品 / 運動 / 健康帶給普羅大眾。
 

2000-2009  
2007年
為了加強鞏固國內的生產鏈的供應及產生協同效應,集團於廣州河源成立了河源天生體育用品有限公司,與云埔基地互補互助,互用兩地生產優勢,提昇品質,優化效能,增強產出。
 
2006年
國際運動品牌PUMA在
在此年與集團建立業務關係。集團也由此由單一品牌轉型為多元品牌製造商。時至今日,除了adidas, PUMA 外,顧客群仍有NEW BALANCE, FILA, KAILAS, WOLVERINE等等。
 
2005年
憑藉一貫高瞻遠觸,集團早於2005年已在於泰國離曼谷45分鐘車程的SAMUTSAKORN區設立了第一間廠房,成立TSG (Bangkok) Limited,以減低國內成本上漲及配額限制問題對集團的影響。
 
2002年-2004年
經過30多年的耕耘,集團於2002年選址廣州雲埔工業區買地自建廠房,興建4座主要廠房,1座行政大樓,以擴大生產力度,加強云埔作為集團生產及研發的主基地,2004年落成開始投產。
 

1990-1999         
1993年
集團在葵芳開設第一間Sports Corner,打開香港零售業務,代理不同品牌之運動用品;及後商舖增加至荃灣、新世紀、荃灣千色等。
 
1991年
為將來由單一品牌轉型為多元品牌舖路,成立TSG International Limited,大力發展外銷業務。
 

1980-1989        
1988年
憑藉優良品質,集團取得英國著名足球品牌茵寶(UMBRO)的大中華區批發業務的代理權,不僅為集團批發業務廣佈國內20個省份打下壯碩根基,也為今天成為核心業務的球隊隊服(TEAMWEAR)打出名堂。
 
1987年
乘著國家改革開放的勢頭,集團成立了美海企業有限公司,為進軍國內市場作準備;並與廣州白雲山製藥廠合作,成立集團第一間國內服裝廠 – 白雲山運動服裝廠。
 

1970年-1979年         
1978年
為配合業務發展,集團購入葵興樂聲工業中心為公司總部,沿用至今。
 
1975年
集團是國際運動品牌愛迪達(adidas)運動服的生產商之一,引證公司在行內的地位及良好商譽。
 

1967年         
1967年
原身天生製衣廠的天生集團,由天生第一代掌舵人何家祺與朋友成立於深水埗昌華街,上承何家早殖上海的經驗,下啟香港輝煌的契機。


 
 
 
 
條款及細則 | 隱私政策
 
Copyright © 2023 Tien Sung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