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首頁 > 業務
 

天生 . 創新

香港製衣業於七、八十年代發展迅速,經歷市場的不斷轉變,我們亦需與時並進,尋找天生的價值,增強競爭優勢。

五十多年經驗是天生一塊寶貴的基石,為迎合市場對創新產品既需求,於 2015 年,天生策略性地於雲埔總部設立創新研發中心 Advanced Technology Innovation Centre (ATIC),為不同品牌提供獨立研發不同的創新產品。



產品意念創新 

天生本著「智慧、匠心、合力」的精神,致力於結合經驗,加以創新研發,發展不同項目,應用在不同層面,包括服裝上的功能、物料研發、以及機器應用等,是為客人的產品帶來價值,亦為天生定下新的定位,為傳承五十年的基業,開拓新一頁。



生產技術創新

天生早於 2006 年便引入了能夠即時呈現立體產品效果的 Browzwear 3D 設計軟件,有助於短時間內立體視覺化衣服,並呈現給客人觀看產品樣辦,有助加強 、加快我們跟客人的溝通。天生亦在智慧化模具及機械開發下苦功,將看似流水作業但實有技術和經驗需求的工序,使其非技術化。這些都能夠增加生產效益、穩定產品質素,技術推進自動化及標準化。

 
 
 
 
條款及細則 | 隱私政策
 
Copyright © 2023 Tien Sung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.